中職》背靠背靠背! 兄弟連三轟擊垮桃猿

張志豪率先開轟。李天助攝

本季最會打全壘打的中信兄弟,昨再用全壘打剋敵致勝,一局下半面對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由張志豪、周思齊和林智勝連三打席開轟,兄弟全場敲出18支安打,終場十一比七大勝桃猿,本周三連戰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一次中職連三打席開轟,是去年4月17日,富邦前身義大犀牛陽冠威、胡金龍和高孝儀砲轟統一獅,本次也是史上第6次連續3打席開砲,包含前身兄弟象的第2次。

兄弟本季長打火力凶猛,開季就創下連續13場全壘打的聯盟紀錄,目前團隊累積29轟,大幅領先統一的19轟、桃猿17轟和富邦的13轟。

目前個人全壘打榜也是兄弟獨占鰲頭,蔣智賢和張志豪各敲出7發,暫居全壘打王,林智勝和統一鄭鎧文則以6發排名第二,上季全壘打王高國輝受傷勢影響,無法加入戰局,成為富邦本季全壘打產量低迷的原因。

此役兩隊先發投手皆投不滿五局,王溢正僅先發3.2局,就被敲出10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狂失七分,兄弟鄭錡鴻本季首度先發,主投四局失三分無關勝敗。

兄弟主砲周思齊昨用全壘打擺脫低潮,上季他出現17轟,本季直到第15場才開轟,且打擊率目前僅兩成三四,周董坦言,狀況確實不佳,生涯很少遇到開季大低潮,但狀況已有好轉,相信會越來越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