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金控大戰二部曲? 郭泓志返台多支球隊搶人

郭泓志未來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片

35歲的「鐵腕左投」郭泓志本週從美國返台,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據傳已多支職棒球隊展現高度興趣,其中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最有可能是郭泓志的新東家,上演「金控搶人大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富邦終結者黃勝雄前因手肘不適,下放二軍後,確定要開刀,上半季報銷,若郭泓志加盟可以完全補強最後一道防線,加上富邦是和郭泓志互動最頻繁的球隊,主帥葉君璋透露,會了解郭泓志的狀態,主要是要讓他燃起投球的鬥志。

郭泓志生涯動過7次手術,但始終能東山再起,被封為「不死鳥」,年初還被美國職棒教士隊網羅,參加大聯盟春訓後於熱身賽登板,兩場無失分,但卻突然以「自覺無法幫助球隊」為由,自請離隊,結果耐人尋味。

富邦悍將本季團隊防禦率高達6.63,位居全聯盟之末,其中投手群遭對手打出28支全壘打,也是聯盟最慘,其中本季輸了4場一分差的比賽,若能網羅郭泓志加盟,可望舒緩富邦的投手荒。

戰績排名倒數第二的兄弟,開季至今投手群表現也不穩定,其中終結者陳鴻文狀態從經典賽就不理想,本季防禦率7.56,讓兄弟在比賽後半段常膽顫心驚,也增添球隊想網羅郭泓志的可能性。

郭泓志所屬展逸經紀公司則表示,郭泓志必須休息一陣子,沉澱、思考後才會做決定,目前沒有復出時間表,但仍會全力支持他的決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