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羅曼即刻救援 蔣砲轟破聯盟紀錄

中信兄弟昨天大勝統一獅,最近四戰拿下三勝。圖/李天助攝

逐漸擺脫低潮的中信兄弟昨再拿統一獅開刀,先發投手鄭凱文主投6局失2分,後援羅曼初登板精彩守成,加上蔣智賢重砲兩分彈助陣,終場兄弟十比二大勝統一,近四戰拿下三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兄弟洋投艾迪頓季初一場未投,遭韓國職棒攔胡,兄弟緊急找回經典賽表現出色的洋投羅曼回鍋,他火速調整狀態,昨一軍初登板於二三壘有危機時上陣,主投1.1局,未失分,成功完成任務,有望於周日先發。

羅曼2010、2011兩季曾效力兄弟,成為奪冠功臣,上季回鍋加盟Lamigo,主投157局,拿下12勝7敗,防禦率4.64,表現出色,但本季因年歲已高,未獲球團續約。

高齡38歲的羅曼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昨飆出146公里火球,解決二三壘有人危機,回鍋首戰就拿下中繼成功,有望本周加入兄弟先發輪值,出戰老東家。

中信教頭史耐德透露,賽前原本僅安排羅曼在場邊練投,但經過討論後,決定讓他登板維持手感,並體驗實戰氛圍,昨用了21球,周日先發與否,要看調整和身體恢復狀態而定。

兄弟三壘手蔣智賢未有「經典賽症候群」,昨轟出本季第七轟,助球隊連續13場開轟,創下聯盟新紀錄,過去最佳紀錄也是兄弟創下,2015年6月14至7月15日,以及2016年3月24日至4月9日,都曾寫下連續12場比賽開轟的紀錄,昨蔣智賢一棒締造歷史新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