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ahoo TV擴大合作版圖 中職直播翻倍再出擊

Yahoo TV平台的流量和跨螢優勢,讓球迷零時差觀賽,球員代表號召球迷上線集氣為達成目標里程碑加油。圖/Yahoo奇摩提供

2017年中華職棒球季即將開打,距離開幕戰倒數3天,Yahoo TV今(22日)正式宣布攜手職棒雙雄,擴大策略聯盟佈局!Yahoo TV自開台以來,積極推展賽事跨螢直播,提供高畫質且穩定的影音互動平台,滿足球迷隨時觀賽、掌握戰況的需求。繼2016年攜手統一7-ELEVEN獅(統一獅)直播,成功吸引網友關注,創下平均每場近25萬人次的瀏覽佳績,今年Yahoo TV更進一步擴大策略合作版圖,除再度與統一獅合作,並和富邦悍將結盟,自3月25日起至10月期間,全球無縫跨螢直播雙雄中職賽事達120場,預期將掀新一波職棒狂瀾,共同為球迷擊出數位影音滿貫全壘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指出:「Yahoo TV積極佈局賽事直播,並提供VOD快手剪輯,讓球迷不錯過賽事精華!去年與統一獅合作60場主場賽事,創下近3,000萬瀏覽量、最高同時上線人數逼近5萬人、平均每場直播吸引近6,000則互動留言的佳績,顯示Yahoo TV已成球迷們熱情觀戰應援、即時互動的直播首選平台。而綜觀平台數據,職棒觀賽族群以男性為主力、23-44歲收看比例達近6成、且使用桌機或行動裝置觀賽比例相當,這群直播觀賽族除了喜歡運動、棒球,也追求新的3C產品和影音體驗。 在2017年中華職棒球季開打前夕,Yahoo TV除與統一獅再次合作外,並再下一城,與富邦悍將合作,提供全球中職球迷共120場的跨螢無縫精彩賽事直播!」

Yahoo TV全球無縫跨螢直播統一獅和富邦悍將賽事達120場,共同為球迷擊出數位影音滿貫全壘打!圖/Yahoo奇摩提供

統一獅延續去年結盟默契,今年更深化與Yahoo TV合作,除直播外,再次推出「獅王Spotlight」節目、週週更新獅隊戰報,透過Yahoo TV收看的網友們將有機會獲得獨家簽名球和球衣。本次賽季,統一獅也將為Yahoo TV網友舉辦「鬥陣來呷飯」獅迷見面會。「統一獅自職棒元年以來,在穩健成長中不斷追求創新。去年在Yahoo TV直播主場賽事,即時直播加上聊天室互動功能,成為球迷集氣交流的最佳平台!球迷們的正面回饋與互動讓我們印象深刻。」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開心表示,「我們很高興也期待再次與Yahoo TV合作。新球季中,期盼在總教練帶領之下,能有高水準的表現,帶給球迷們更多驚喜!」

獅隊主力球員之一潘武雄在本賽季中有望達成百轟千安,而人稱「四爺」的陳傑憲,則是今年聲勢很旺的最佳九人人選,面對今年所設下目標,都希望能成功達陣,並力邀球迷在直播時同步留言集氣,成為統一獅的最佳熱力應援啦啦隊。期待台灣與海外球迷們一起透過Yahoo TV即時觀戰,見證達成目標時刻!

Yahoo TV擴大運動賽事直播版圖 攜手統一獅、富邦悍將,跨螢直播再出擊、直播場次翻倍。圖/Yahoo奇摩提供

今年將迎來隊史元年的富邦悍將,面對球迷高漲的直播需求,也和Yahoo TV合作,提供賽事直播服務。富邦悍將總經理蔡承儒表示:「我們非常看好Yahoo TV平台的流量和跨螢優勢,讓球迷零時差觀賽,相信藉此也能帶來極大影響力!在新賽季中,我們期待發揮超強戰力,以勇奪隊史首冠為目標,更要成為熱情球迷們心中的人氣第一。並希望透過與Yahoo TV合作,拓展新的潛在棒球族群,成為富邦悍將的球迷,也期待球迷們隨時上線,為我們集氣加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新賽季,富邦悍將期待發揮超強戰力一舉奪下隊史首冠,而資深球員胡金龍說:「今年是富邦悍將隊史元年,非常榮幸能與團隊向前衝刺,希望在現場球迷和Yahoo TV球迷的加油集氣下,讓團隊有更高的動力,拿下隊史首座冠軍!」而有望爭取先發的「花賢」李宗賢則表示:「在線上即時互動,熱血討論賽況,相信對球迷而言是全新的觀賽體驗,也號召球迷們隨時關注賽事,準時觀戰!」

Yahoo TV持續積極結盟合作夥伴,發展多元的影音內容。在中職賽季開打前夕,攜手統一獅和富邦悍將,致力為全球球迷打出數位影音的滿貫全壘打!相信今年除與富邦悍將合作讓精采直播賽事場次翻倍,擴大影響力外,更將透過與統一獅深化各項直播與交流活動,讓中職賽事成為全球無縫跨螢直播的火紅焦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