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曾陶鎔熱身賽四轟 兄弟單局8分收下熱身賽四連勝

曾陶鎔打擊火力大爆發。中信兄弟提供

兄弟今於公辦熱身賽最後一場火力大爆發,尤其第七局擊出8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一口氣灌進8分,其中曾陶鎔延續熱身賽火燙手感,擊出個人熱身賽的第4轟,終場兄弟以16比2痛擊統一獅,收下四練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兄弟今晚投打俱佳,先發鄭凱文投五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後援鄭錡鴻、林克謙、彭識穎和杜家明4名投手,僅再被擊出6支安打,直到九局才失手,丟掉2分。

兄弟周思齊、曾陶鎔和許基宏三人皆轟出全壘打,其中許基宏熱身賽已經3轟,曾陶鎔則展現強打潛能,繳出熱身賽第四發全壘打,總教練史耐德對於曾陶鎔抱以高度期待,他認為,曾陶鎔可兼守三壘、游擊、一壘和外野,打擊實力也很好,例行賽應該會有很多上場機會。

曾陶鎔上季於一軍64個打席,敲出20支安打,僅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8,但也吞下27次三振,曾陶鎔認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尤其是三振數仍偏高,這是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連三年拿下亞軍的中信兄弟本季捲土從來,主力打線變動不大,但投手可能是比較需要擔心的部分,前三後先發以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肯恩(Bruce Kern)和艾迪頓(Nick Additon)擔綱,四號先發將由去年擔任中繼的鄭凱文擔任,第五號先發仍未定,預料可能是由江忠誠或林煜清擇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