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325首戰 攜手高鐵推套票

富邦悍將3月25日首戰有許多周邊活動。

富邦悍將開幕首戰即將於3月25日熱烈開打,開幕週特別推出首戰限定套票及入場贈品,絕對值得球迷朋友收藏。為服務中南部球迷北上觀賽,富邦悍將特別與台灣高鐵攜手推出八五折活動套票,讓球迷們多了項超值又便利的選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開幕週首日(3/25)全場不分內外野,入場即贈送典藏版首戰紀念金屬徽章乙枚,一壘側內野二、四、六、八、十、十二區規劃為888套票應援專區,購買套票進場另加贈富邦悍將首戰紀念T-shirt乙件,次日(3/26)同樣不分內外野,憑票入場即可兌換隊徽金屬徽章乙枚。

除此之外,富邦悍將也與my Music線上音樂合作,兩天入場的球迷皆可免費獲得my Music 60天體驗券乙張,可於my Music試聽平台內所有的音樂,未來更可在該平台專區聽到富邦悍將應援曲,讓球迷朋友隨時隨地反覆聆聽練習。

為服務廣大的中南部球迷至北部觀看富邦悍將開幕戰,富邦悍將特別與台灣高鐵聯手推出「2017富邦悍將中華職棒開幕戰」85折活動套票(內含高鐵手續費30元)。

自3/11(六)中午12:30起,球迷朋友可在ibon機台選購(ibon網路售票系統不提供此服務),套票內含高鐵來回車票及內野門票,本套票限一端點為板橋站,且不提供台北往返板橋、南港往返板橋兩段區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