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為訓練加持 Todd Betts任Lamigo春訓客座

曾效力La new熊的打擊好手Todd Betts將來台擔任Lamigo桃猿客座打擊教練。

Lamigo桃猿隊在今日宣布曾經在2006年效力過球團的打擊好手貝茲(Todd Betts)將來台擔任客座打擊教練,為Lamigo的打者訓練加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加拿大籍,43歲的貝茲在2006年來台為La new熊隊效力,由於貝茲擁有一年日本職棒的打者經歷,因此被賦予中心打者的重責大任,當時在中華職棒出賽49場,優異的打擊表現與出色的選球能力串起了整個「暴力熊」打線,迅速拿下月MVP,不過出賽49場即因舊傷復發而離隊,當時貝茲在187個打席當中橫掃16支長打,打下37分打點以及0.343的高檔打擊率,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如今貝茲回到台灣並擔任客座打擊教練,再續前猿。

貝茲在選手生涯退休之後,回到家鄉加拿大安大略省擔任教練,執教期間也在2012年開設了個人棒球教室「4 conors」,課程豐富多元,包括了一般的球員訓練以及特別為棒球教練量身訂做的課程。球團希望藉由貝茲過去擔任球員以及現任教練時期所累積的專業知識,帶給打者們不一樣的棒球觀念,全面提升打者的視野,幫助Lamigo 桃猿隊的打者表現更上層樓。

目前球團安排貝茲將在1月19日抵台向球團報到,在兩個月的客座期間為Lamigo桃猿隊的打者訓練加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