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OB職棒球員傾巢而出 3月1日天母公益對抗賽

OB職棒球員傾巢而出 為公益舉辦對抗賽。(職棒退役聯盟提供)一場運動公益賽事,讓一群職棒退役球員再度出現,為的是回饋球迷及社會大眾。由中華職棒退役球員所組成的「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人數多達300位。新任會長黃平洋及執行長羅世幸於今年將推動更多回饋棒球運動的方案,以整合棒球人力及資源,為推展台灣棒球產業永續化及環境優質化而努力。

會長黃平洋表示,從中職退休之後,雖然轉戰政壇,但也都在思考如何回饋球迷和熱愛的棒球運動,此次擔任OB聯盟會長,以推廣基層棒球,發展棒球運動為主要目的。這次對抗賽主題-熱情絕對,除了表達退役球員仍對棒球運動的熱愛,熱情的初衷之外,更重要的是傳播OB聯盟推動棒運的的理念和回饋。透過賽事表達本會將整合棒球人力及資源,推展台灣棒球產業永續化及環境優質化而努力、以推動退休球員從事公益活動,擴展社會大眾對棒球運動好感度、並鼓勵運動公益,促進人們身心靈健康發展、對於忠實球迷的回饋及延續球迷對棒球運動的忠誠度、增加新球迷的關注度、並培養及教育新球迷,以利棒球運動觀賞的推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執行長羅世幸指出,「從中職退休之後,常想從小我們是國家栽培的優秀選手,一路歷經了多少的賽事,這些經驗非常可貴,如何在退休之後,不荒廢這些專長而對人們有所貢獻呢。」因此擔任執行長以具體行動實踐目標。也表示希望透過賽事表演的售票過程,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團體,這次賽事門票所得10%,將贈予唐氏症基金會。所以越多人買票看比賽,一起捐的款項就會越多,希望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看比賽,這次活動在103年3月1日星期六下午五點在臺北市天母棒球場,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