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熱火賽棒子持續加溫 鍾承佑夯出滿貫砲

鍾承佑轟出滿貫砲。(Lamigo提供)Lamigo桃猿今日同樣是兵分二路進行自辦熱身賽,在澄清湖球場與NC恐龍的比賽中,雖有鍾承佑滿貫砲助威,但牛棚無法有效壓制對方打線,最終以7比10敗下陣來。

先發投手林柏佑前兩局讓對手六上六下,但卻在四局上遭遇亂流而失分,總計主投4局被敲4安,送出1次三振及3次保送,受到隊友失誤所累,失掉的3分中僅1分為責失。接替投球的郭文凱、林國裕、黃偉晟及陳禹勳,除黃偉晟外皆有失分。吳俊良教練賽後提醒投手群「今天的保送率偏高,保送等於奉送對方安打,熱身賽教練團重視的是投球內容而不是失分,投得好卻被打得好也只能摸摸鼻子,投手群要在控球方面作加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熱身賽首度同場先發的陳金鋒與林智勝本場各有一支二壘打出現,桃猿隊雖靠著鍾承佑在一局下兩出局滿壘的局面下,一棒夯出石破天驚右外野滿貫砲取得領先,但因牛棚無法守成最終以7比10吞敗,另一地也以3比7不敵耐克森英雄。

今日比賽結束後,桃猿隊將休兵一日,2月26日下午一點將與統一獅分別在屏東及台南球場進行交手,因對手要求,台南場將僅進行七局,由王豐鑫先發掛帥,屏東場則由正田樹領軍打滿九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