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金鋒開轟 鍾承佑積極調整

鍾承佑火力加溫。(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鍾承佑今日在高雄立德棒球場對戰LG雙子總共上場3個打席,在五局上半率先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讓現場的球迷驚呼不已,自己跑回球隊的追平分帶起球隊的反攻氣勢,整場比賽除了鍾承佑的二壘安打之外,陳金鋒的兩分全壘打以及余德龍清壘的三壘安打都是本場比賽的亮點,可惜投手失血太多,Lamigo終場以8比9敗給LG。

鍾承佑手傷完全康復,不過從分組對抗賽以來打擊尚未進入佳境,雖然有1支全壘打,不過五場比賽下來整體打擊率並不突出,也沒有獲得保送,鍾承佑說:「手傷之後出力有些陰影,現在完全痊癒之後,春訓練打的感覺也都不錯,熱身賽攻擊都會比較積極,不會刻意想選壞球上壘。」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鍾承佑說:「目前就是積極下場比賽調整手感,多看不同的投手找出打安打的節奏。」

已經在春訓賽擊出一支全壘打的鍾承佑表示,去年受到手傷困擾,確實影響到打擊的狀況,「今年春訓的時候他就展現高度的企圖心,他本來就是比較積極攻擊、出棒速度快的打者,他的擊球力道與方向的控制已經算蠻全面的,現在長打開始出現是好的開始,對方一旦失投就被他擊出長打表示狀況都在預期內。」打擊教練陳該發表示。

目前整體的手傷恢復已經達到百分之百,鍾承佑說:「今年外野的競爭還是相當激烈,去年的手傷導致攻擊真的慢半拍,目前加強自己的出棒速度,教練也會提醒我在壘上有人的時候的選球策略,希望今年可以站穩外野的位置,多打一些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