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智培陽春砲、蘇建榮2打點 義大與天津打平

黃智培擊出陽春砲。(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今天面對來訪的天津獅,派出林其緯先發。天津獅快腿攻勢不斷,只要有人上壘立刻犧牲觸擊,加上三位投手李梓踉、蘇長龍及李鑫表現不俗,原本落後2分的義大犀牛,直到比賽後半段,利用對方失誤,蘇建榮2分打點安打及黃智培陽春砲取得3分,可惜九上被追平,終場雙方就以3比3握手言和。

義大犀牛此役由曾智偵總教練帶兵,林其緯先發4局,被擊出4支安打,3次觸身球,三振及四壞球各1次,失掉1分;第二任投手林英傑則在五局上,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前六局義大犀牛處於2分落後局面。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義大犀牛打線前半段,無法突破天津獅投手封鎖,前六局僅有零星5支安打,直到七局下半,張建銘安打開啟攻勢,林威廷犧牲觸擊使對手發生傳球失誤,靠著蘇建榮帶有2分打安打,將比數追平。

八局下面對天津獅左投李鑫,黃智培左外野平射的陽春炮,也宣告今年長打火力絕不缺席,不過原本領先1分的優勢,卻在九局下面對天津的快腿部隊,林羿豪先輩古汶鑫擊出二壘安打,隨後靠著盜壘加上隊友推進,追平比數,終場義大犀牛就以3比3和天津隊握手言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