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春訓賽狀況佳 詹智堯安打鐵支

詹智堯。(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詹智堯今年加強了自主訓練的強度以及時間,今天對抗耐克森英雄隊,雖然球隊落敗,但是詹智堯揮出了4支安打,其中一支還是三壘安打,手感火熱。

詹智堯去年出賽114場是生涯新高,但打擊率0.253卻有失水準,雖然盜壘成功15次是個人單季最佳紀錄,但是上壘率的表現則較往年退步,詹智堯說:「現階段提升上壘率是最需要去追求的目標,自己的狀況不錯,選球需要更謹慎,畢竟現在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強弱點,去年打了6支三壘安打,今年加強了自己的訓練,用打加跑來增加自己的武器。」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打擊教練陳該發說:「不擔心詹智堯的狀況,他一直認真面對自己的訓練。今天對戰韓職,對方有幾個內角速球擠壓智堯的內角,不過詹智堯掌握得相當好,打的安打也都相當紮實,一場四支安打也不是那麼簡單,看起來訓練收到了不錯的效果,會幫助他維持這樣的狀況。」

詹智堯說:「以前自己的狀況常常是虎頭蛇尾,去年則是下半季才把狀況調整上來,今年春訓試著延長自主訓練的時間,定期打擊練習來接軌春訓,希望打擊率跟上壘率能夠保持穩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