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詠漢開轟 惜犀牛1分差輸英雄

張詠漢擊出犀牛熱身賽第一支全壘打。(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今日回到高雄澄清湖球場二度面對韓國職棒納克森英雄隊的挑戰,小將范玉禹先發主投三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掉了1分並投出3次三振,表現不俗,但因欠缺隊友打擊火力支援,在落後情形下退場而承擔了敗投。

義大犀牛受制於英雄隊先發投手具慈亨的球威,在前四局僅由吳宗峻及鄭兆行揮出了兩支零星的安打。而英雄隊除了二局靠著安泰永,金洸永的兩支安打先馳得點外,更在四局靠著義大第二任投手黃劉清一上場控球不穩,接連保送及安打,再加上守備的失誤共攻下三分,將比分擴大為4比0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五局下犀牛打者面對英雄第二任投手朴正俊,林宗男、林益全接連的安打以及黃智培的高飛犧牲打將比數版回一城形成4比1。六局上半,英雄隊立刻再從犀牛第四任投手陳煥陽的手上取下1分,取得5比1的領先。

七局下半,朴正俊接連讓蘇建榮及張鎧上壘,張詠漢在英雄隊將投手更換為金泰亨之際,冷不防一記右外野平射三分砲將比分追近至5比4僅有一分的落後,可惜牛群打擊後繼乏力,最終即以1分飲恨,吃下熱身賽的二連敗,明日為調整日,犀牛軍休息一天後,將於21日下午1時,於澄清湖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同時這也是中信兄弟隊於易主後首度與國內職棒隊伍對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