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不敵天津獅 但捕手劉時豪打擊夯

Lamigo桃猿隊的打者今天沒有發揮,投手前半段失血過多,最後以5:11敗給天津獅隊。

劉時豪連兩場熱身賽打擊表現夯。(Lamigo桃猿提供)不過,桃猿隊捕手劉時豪打擊表現卻很夯,繼昨天面對LG雙子隊2支安打,今天面對天津獅又繳出一支二壘打、2分打點的成績,一掃捕手打擊不佳的刻板印象,劉時豪說:「之前練打感覺不錯,希望自己保持下去!」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防守有狀況就是再練,關鍵時刻失誤往往會造成不可控制的失分狀況,今天的打擊大概就是這樣。劉時豪這位選手蠻聰明的,今天對方的盜壘策略明顯,劉時豪出手抓盜壘的時機其實都不錯,感覺他的防守相當積極,而這兩場比賽表現出來的打擊符合預期,也顯示他的狀況確實不錯!」總教練洪一中表示。

對於自己的防守狀況相當有信心,劉時豪說:「隊上捕手的競爭也是相當激烈,以前自己的揮棒會以擊中球為主來加強揮棒速度,春訓期間會要求自己一定要打中球心並且記錄每球的打擊狀況,然後再靠球團的打擊輔助系統互相整合資訊,希望第一年就可以發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