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費古洛棄投從打? 看隊友打擊發揮手癢躍躍欲試

費古洛打擊姿勢有模有樣。(統一獅提供)今日統一7-ELEVEn獅台南棒球場進行紅白對抗賽後半段,第六局,江承峰上場練投時,費古洛拎球棒躍躍欲試,練習揮擊,甚至在練投結束前,特別走打打擊練習區試圖想要上場打擊,讓隊友期待又驚奇,但畢竟還是得尊重比賽進行,費古洛拎著球棒自己走回休息室。

賽後費古洛表示:「其實會想拎著球棒上場打擊,主要是看到隊友打擊都發揮的不錯,有點手癢躍躍欲試。」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其實本日熱身賽原本江承峰設定主投一局,後來最後半局,江承峰自己更換球衣徵詢教練同意,在到另一隊再主投一局,讓費古洛有點不以為然,給江承峰建議「春訓剛開始,投球量要慢慢增加,不要投太多」,因而在江承峰第二局投球練習時,拎著球棒出來搗蛋。

江承峰表示:「其實,很感謝費古洛的提醒,但是因為今年度春訓採用自主訓練,自己在春訓過程中,進牛棚的次數比去年少很多,因此想要把握機會,透過實戰對決,掌握比賽投球感覺。」

投手教練鄭博壬對於江承峰今日表現,也給予建議,期待雞排能夠勇敢嘗試投不好的球種,練習賽就是要讓自己去嘗試,才能知道問題在哪,這樣熱身賽才能達到讓自己成長的意義,才讓自己在季賽時能投出屬於自己的武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