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廖文陽及賴泊凱表現佳 獲教練團肯定

今日統一獅台南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第二場比賽,原訂將至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與義大犀牛對戰,因故臨時取消,改成統一獅紅白對抗賽。

本場比賽獅子均以賽代訓,選手們輪番上場出賽調整比賽節奏,今日獅子軍投手群廖文陽、黃俊欽、江承峰、黃靖幃、林家瑋、賴泊凱及何寬陽輪番上場投球,其中廖文陽及賴泊凱表現穩定,獲得教練團肯定,但兩人必須再加強的是透過春訓比賽修正兩人出局後,與打者對決的心態,不能太過放鬆,容易造成失分狀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家瑋今日首度出賽。(統一獅提供)今年轉隊新入團林家瑋備受期待,今日首度出賽,第一局,就出現小狀況,面對高國慶打席後,小腿抽筋現象,也讓教練團擔心了一下,但經過防護員檢查後並無大礙,但也間接影響表現狀況,面對張泰山失投球被咬中擊出全壘打,林家瑋賽後表示:「南部炙熱天氣,是一大考驗,來到統一獅很多都在適應學習中,尤其是今年春訓第一階段採自主訓練,和過去的訓練方式大為不同,自己無論心態上和技術上,都在適應中。」投手教練鄭博壬對於林家瑋予以鼓勵肯定,雖然今天帳面上成績不佳,但控球和尾勁似乎明顯進步,希望家瑋能夠透過熱身賽對戰,找回自信心,更勇敢去面對打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