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阿福補位拉傷 犀牛不敵恐龍

陽建福左後腿拉傷。(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熱身賽第三場,陽建福主投先發卻因投球補位時拉傷,預計需休養四至六周,詳細傷勢需至義大醫院做MRI檢查後評估。今日比賽也因阿福受傷,比賽後半中繼投手遭遇亂流,全場被NC恐龍轟出2支全壘打,終場義大犀牛就以1比6輸球。

義大犀牛雖在首局就有攻勢,近況不錯的打擊群在張詠漢(張宗益)及林宗男安打帶動下,先馳得點。可惜接下來到九局都無法突破NC恐龍投手封鎖,僅拿下唯一1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先發投手陽建福原預定三局的投球,不料二局下先被NC恐龍趙平鎬擊出陽春砲追平比數後,面對右外野手具皇卻因至一壘補位拉傷,提前退場,目前防護員評估是二級左腿後肌拉傷,預期休息四至六周,今天返回高雄後會再至義大醫院照MRI做詳細檢查。

四局下義大第三任投手新秀黃柏揚,因控球不穩,各種狀況包括觸身球、暴投、保送、牽制失誤及投手犯規全在這一局發生,再加上五局下因失誤安打失掉的1分,主投2局失掉2分,壘上有人時如何解決危機方面,仍有進步空間。

雙方比數拉開關鍵在七局下半,許文錚投出安打及保送後,被對手四棒一壘手趙平鎬擊出清壘的3分全壘打,終場義大犀牛就以1比6敗北。今日得點圈的掌握較不如前二場,加上投手無法壓制恐龍打線,也是勝負主因,目前僅是義大犀牛第三場自辦熱身賽,大威總教練表示並不擔心,熱身賽的目的就是要發現問題後解決它,明日下午1時,犀牛將於高雄澄清湖球場迎戰耐克森英雄,屆時也歡迎球迷進場觀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