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北上參加春酒 Lamigo全隊同歡

LamiGirls與桃猿隊新秀帶來熱線你和我。(桃猿隊提供)Lamigo桃猿隊今日全隊北上參加母公司La new集團春酒,LamiGirls與球員都負責一項表演節目,炒熱現場氣氛,董事長劉保佑與總教練洪一中皆上台大展舞技,劉董事長還一連跳了三首球場加油曲,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Lamigo桃猿隊「猿風加油」在尾牙活動上受到熱烈歡迎,成員阿誠與LamiGirls在自家集團春酒當然不能缺席,LamiGirls以一首長達五分鐘的球場表演組曲拉開序幕,阿誠上台馬上力邀劉董事長以及洪總教練上台同樂,難得跳舞的劉董當然肢體不協調,他笑說:「自己以前在念書的時候都是在派對上放音樂的那個人,跳舞真的沒細胞!」相較於董事長,總教練洪一中放得超開,他在現場跟著LamiGirls大跳「客家本色」,他還大聲告訴現場的同仁:「其實的我內心住著舞棍的靈魂!」語畢讓現場的同仁跟球員哄堂大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irls是第一次參加集團春酒,在隨後的球星歌唱時間又被拱上台伴舞,現場超級熱鬧。球員劉時豪與朱俊祥挑大樑,朱俊祥跟一票新人球員演唱「像太陽一樣」與「熱線你和我」,雖然他台風穩健,但是一直忘詞;劉時豪有一個舞棍級的總教練,當然不能漏氣,他向大家自我介紹自己的綽號是「羅志祥」,會穿著「羅志祥」的綽號球衣上場打球,遭來球員一陣噓聲,「既然大家不能認同我是羅志祥,那我現在是羅百吉」,劉時豪馬上在現場即興表演一段RAP,掀起掌聲!

在熱鬧的春酒之後,球隊將在明日回歸春訓,下午5點將迎戰韓國職棒LG雙子隊,由林柏佑先發,全套的春訓綽號球衣也將亮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