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放年假前袋鼠法庭再開庭 洋教練穿黃衣遭罰款

義大犀牛今起開始放假,球員將享有六天的年假,而放假前夕,袋鼠法庭也再度開庭,經過首次開庭的經驗後,球員開始陷害教練,就連洋教練馮喬許穿黃色球衣也被檢舉像兄弟象,硬是遭到罰款。

外籍打擊教練馮喬許穿黃色球衣遭控訴像兄弟象。(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自2/14起安排16場自辦熱身賽,就是希望能以賽代訓,讓選手盡快調整到比賽節奏。過年六天的假期,體能教練江奕昌針對幾位易胖體質的選手也特別交代要注意控制,尤其是捕手方克偉,好不容易瘦下來,千萬不要在這六天前功盡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義大職棒美式風格的春訓方式,讓球員深深感受到不同以往,雖然訓練工作一樣的吃重,但卻充滿正向力量與樂趣,袋鼠法庭的開設就在無形中讓球員凝聚感情,第一次召開球員還很含蓄,被控訴的案件不多,也僅5人被判有罪,但29日召開第二次庭球員們大鳴大放,檢舉案大幅增加,僅少數被告無罪宣告,卻有高達20名被告、23件控訴成立,為球員公積金再貢獻2300元。

此次袋鼠法庭審理時,教練團也有四位列被告,其中最冤的是身穿黃色衣服的外籍打擊教練馮喬許,被控訴穿得像兄弟象教練,曾智偵教練雙手拿雪橇繞球場訓練體能也被列罪,曹竣崵、施金典也分別依因吃便當速度及看電視表情被舉發,雖然被告均喊冤,但審判法官陽建福、林益全、張建銘不採信被告說詞,毫不留情面地宣判該等有罪,各罰100元。

二次開庭總計募得2800元的公積金,也將做為2月9日球員家庭烤肉大會的加菜金,由於是春節前最後一次訓練,球員有6天的假期,大威總教練特別叮嚀球員過年期間多花點時間在家人身上,同時依體能教練開出的訓練菜單自主訓練,隨時保持可以贏球,不斷贏球的狀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