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凱倫:想當犀牛內野手,請問你有4嗎?

義大犀牛內野4劍客。(義大提供)中華職棒球員中,許多人選擇背號時,無不避開4這「不吉利」號碼,不過義大犀牛內野手中,就有4人都不約而同選擇4結尾的背號。

義大今年內野手競爭激烈,每個位置都有2個以上球員搶奪先發,每天內野手都會聚集在一起,加強重量、下盤及守備特訓。10個內野手中,就有4個人背號選擇4結尾,林宗男(14)、陳凱倫(24)、林瑋恩(54)、林威廷(64),陳凱倫也笑稱:「想要當犀牛內野手,請問你有4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每個人選擇的理由都不盡相同,去年拿下最佳進步獎的林宗男表示,他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用14號,這背號有苦盡甘來的感覺;陳凱倫選擇24號的原因,則是自己在24歲那一年開始打職棒,希望用24號來告訴自己不要忘記當初進職棒的初衷,每一年都要像第一年一樣努力不懈。

54號林瑋恩選擇這背號的理由則有些無厘頭,他說因為54有「我是」的諧音,所以講到54林瑋恩,就像我是林瑋恩一樣,他也希望自己可以一路打到54歲;最菜的64林威廷則是與林宗男一樣,從以前就沿用64號到現在,他表示尾數是4的好處,就是很少會跟人家撞號,林威廷也希望能向紫金二游看齊,希望能夠跟其中一人組成44如意連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