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好聲音 范玉禹、黃勝雄奪冠

義大好聲音比賽,范玉禹與黃勝雄以「遲到」一曲奪冠。(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今舉辦歲末球迷會,其中重頭戲就是義大好聲音,范玉禹與黃勝雄以輕快的歌舞「遲到」奪冠,第二名則是深情演唱「你那麼愛她」的方玄宗與林威廷,第三名則是簡嘉佑、林憲章及高孝儀所帶來的「阿飛的小蝴蝶」。

自去年開始舉辦義大好聲音,許多球迷記憶猶新。今年將首度移師戶外舉辦,並開放球迷參與,包括去年季中選秀選入的范玉禹,以及今年九位新人黃勝雄、林羿豪、蕭一傑、林威廷、簡嘉佑、方玄宗、黃柏揚、林憲章及高孝儀,都將成為這次參賽者,其中不少原住民球員如范玉禹、林憲章、高孝儀及簡嘉佑都對自己的歌聲相當有自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一組登場的林羿豪與黃柏揚演唱陳勢安的天后,初登場總是比較吃虧,僅拿下30分;隨後第二組的蕭一傑,單槍匹馬演唱周俊偉的我愛你,勇氣十足;第三組方玄宗與林威廷,演唱去年林瑋恩與李家駒的「你那麼愛她」,驚豔全場,林威廷更是在前一天偷偷去練習,深怕拖累好歌聲的方玄宗。

第四組簡嘉佑、林憲章及高孝儀所帶來的「阿飛的小蝴蝶」,與去年高國輝所選擇的歌曲相同,同樣擁有好歌聲的三人也讓現場響起如雷掌聲,高孝儀也清唱原本要演唱的范逸臣彩虹,同樣獲得現場球迷的尖叫聲。

投手教練李耐德電吉他表演。(義大犀牛提供)壓軸登場的則是今年選秀第一輪的黃勝雄與去年季中選秀第一輪的范玉禹,演唱劉文正的「遲到」,兩人分別戴上墨鏡,簡約環保,用衛生紙當作圍巾,試圖模仿昔日情歌王子劉文正,在陳凱倫帶動下,范玉禹還來一段即興舞蹈,評審分數飆高,再度證明義大好聲音根本不是看歌聲,最後因為唱作俱佳,加上特殊造型,范玉禹與黃勝雄以總分315分,獲得冠軍。

不只新秀,包括胡金龍、鄭達鴻也組成朽木與蟲的團體,演唱海洋;林瑋恩與李家駒則是重現去年同樣以「你那麼愛她」拿下第二名的好歌喉,都獲得球迷如雷掌聲,最後在全隊球員簽名會後,畫下圓滿的句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