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子軍紅白趣味競賽 郭泓志參加新秀舞蹈PK賽

一年一度有你真好同樂會,將於年後2月15日(六)在台南棒球場熱鬧展開,經過今天兩隊隊長選秀後,郭泓志將要參加新秀舞蹈PK賽。

紅白兩隊隊長陳俊輝及黃恩賜今天進行紅白對抗趣味競賽選秀活動。(統一獅提供)別於過去同樂會型態,今年統一獅球團特別舉辦獅子軍紅白對抗趣味競賽活動,其中包括新秀舞蹈PK賽、好腰力凌波舞、跳繩默契大考驗、誰是灌籃高手三井壽神射手、足球小將大空翼抽球射門九宮格等多樣好玩趣味競賽,將由全體獅子軍選手分成紅白兩組,進行趣味競賽對抗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今日獅子軍紅白兩隊隊長陳俊輝及黃恩賜,特別利用春訓空檔時間,進行「2014年統一獅紅白對抗趣味競賽」選秀活動,兩位隊長展現不服輸的鬥志,還沒開始選秀前,互相叫勁,就是要搶下勝利,並嗆聲要搶下郭泓志,成為媒體焦點。選秀過程,兩人展現搞笑拳技,逗的在一旁進行棒球隊冬令營的學員,圍觀哄堂大笑,也展現超人氣魅力。

陳俊輝表示:「今年同樂會,進行趣味競賽,真的挺有趣,也讓我們可以發揮團隊精神,最期待的就是新人舞蹈PK秀,到底會穿怎樣的裝扮呢?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帶給球迷最不一樣的驚奇,就是感謝球迷的支持。」黃恩賜嗆聲說:「這次選秀非常滿意,尤其是能擊敗丹麥選到郭泓志,相信對於我們整體表現,一定是有很大的加分效果,也可以獲得球迷喜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