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傅于剛強化手臂肌力 盼能增加出賽局數

統一7-ELEVEn獅傅于剛,積極投入自主訓練,針對缺失不足提早進行訓練,期待自己今年的投球局數能夠達到80局以上,維持更穩定低防禦率。

傅于剛強化手臂肌力,期待今年投球局數能夠達到80局以上。(統一獅提供)傅于剛2011年以代訓資格被統一獅選秀相中,經過一整年代訓專業訓練指導, 2012年新人球季扛下中繼重責,展現犀利剛猛球速尾勁,繳出防禦率1.19亮眼成績,且勇奪當年新人王殊榮。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回顧2013年,傅于剛表示:「去年春訓階段,因傷休養復健,無法進行完整春訓,當時訓練階段以體力為重點,但去年下半季末,發現自己手臂肌力無法負荷全年度球賽,也導致下半季自己表現,不如預期,出賽狀況不如季初穩定,似乎面臨瓶頸,也是凸顯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才能在職棒激烈競爭環境下,繳出穩定的成績。」

去年底,關島員工旅遊回台後,傅于剛積極投入自主訓練,針對缺失不足提早進行訓練,饅頭傅于剛表示:「今年球隊採用自主訓練,雖然自己沒有聘請專業訓練師,但從代訓到現在,自己均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訓練模式,今年透過自主訓練時間拉長,可以讓我們更有時間針對自己需要強化訓練的部位,進行重點訓練,為了避免自己身體能負荷全季120場球賽,目前訓練重點以重量訓練,強化手臂肌力訓練,預計在過年後能夠正式進入牛棚練習,在2月中熱身賽,驗收自己的訓練狀況,也期待自己的投球局數能夠達到80局以上,維持更穩定低防禦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