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5日犀牛歲末球迷會 洋教頭李耐德挑戰自彈自唱

義大犀牛歲末球迷會即將於本週六(25日)登場,菜鳥們無不勤練歌聲準備迎接義大好聲音2的比賽,就連外籍投手教練李耐德也將加入戰局,當天將以自彈自唱方式挑戰其他10位菜鳥,看誰是今年的菜鳥歌王。

洋教頭李耐德將挑戰自彈自唱。(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特別安排在過年前的週六舉辦歲末球迷會活動,邀請甜心主播簡懿佳擔任主持,大義與唐基也將於現場和球迷朋友合照,在犀睛女孩熱舞開場後,重頭戲就是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義大好聲音2」將登場,其中最特別的參賽者就是外籍投手教練李耐德將挑戰自彈自唱,力拼其他十位菜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新入團的十位新秀,年僅19歲的范玉禹將與第一指名左投黃勝雄組成「范黃二人組」將演唱劉文正的「遲到」;林羿豪與黃柏揚將演唱陳勢安的「天后」;高孝儀、林憲章與簡嘉佑將表演范逸臣的「彩虹」;方玄宗與林威廷將獻唱情歌「你那麼愛他」;其中最特別是旅日回國的蕭一傑將用日語演唱灌籃高手主題曲,每個人無不把握休息時間加緊練習。

身為評審團的團長胡金龍則表示,去年義大好聲音不只是歌聲的表現,舞蹈、造型和創意也將是評分的重點,今年的新秀第一場比賽就將表現給現場球迷朋友,千萬不要漏氣,一定要拿出最好的表現,回饋給球迷朋友。

當天全隊及教練團都將現身義大世界123露天市集太陽巨星舞台,一起評比今年的義大好聲音誰是冠軍外,活動結束後,全體球員(不包含教練團)也將留在現場舉辦全隊簽名會,歡迎球迷朋友踴躍參加,詳細簽名會辦法請參考義大犀牛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