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棒球營第一梯次開訓  智堯智平任嘉賓

Lamigo猿氣小子棒球營。 (Lamigo提供)Lamigo猿氣小子棒球營今日展開第一梯次,由於小朋友與家長的熱情支持,三梯營隊共240位都宣告額滿,是桃猿隊在桃園經營3年以來連續第二年冬令營滿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冬令營隊行程調整為4天3夜之後課程更充實,今日由詹智堯與林智平擔任嘉賓出席開訓典禮,詹智堯勉勵小朋友學員:「來這裡學到的不只是棒球技巧上的進步,更希望能將團體生活的紀律融入你們的生活當中!」林智平則是一出場就接受小朋友的尖叫聲,他表示:「現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以及Lamigo桃猿職棒隊更有活力,來這裡除了熱愛運動之外也要會跳舞!」果然開訓典禮就來個「客家本色」跟「Lamigo Sunday」,一下就炒熱現場氣氛!

詹智堯跟林智平在現場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可是有眼尖的小朋友發現詹智堯好像變胖了,詹智堯苦笑說:「我只是變黑啦!小朋友要跟我一樣認真練習,我才沒有變胖!」,林智平則打趣說:「喔~~小朋友發現詹智堯變黑又變胖,帥哥地位要不保了」兩人一一為小朋友簽名,展現無比的親和力。

猿氣小子營隊強調專業的經營,場上除了讓明星球進行棒球教學之外,專業的隊輔照顧並協助學員的生活起居,夜宿桃園國際棒球場更是讓小朋友在行程中留下難忘的回憶。全套棒球裝備與明星球員和學員親切的互動是營隊最大特色,今日詹智堯、林智平、黃浩然、陳雁風、鄭承浩就擔任教練進行投打教學並舉辦簽名會節目,雖然球隊在屏東春訓,Lamigo球團仍然全力動員,只為了讓營隊盡善盡美。棒球營在今日開始第一梯之後,第二梯在1月25日開始,第三梯則是選在年後2月5日開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