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珍惜羽毛 桃猿進行法治教育

棒球回春,國內棒壇風氣欣欣向榮,為了讓職棒球員更加珍惜此時此刻,中職與Lamigo桃猿隊安排今日(15日)進行法治教育課程,由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先生透過實際案例講述與問答方式,讓球員們留下深刻印象。

桃猿隊)進行法治教育課程。(Lamigo桃猿提供)領隊劉玠廷表示:「法治教育課程不是球隊訓練的例行公事,今年棒球回春,大家都要更加珍惜,更要遏制簽賭案件孳生的任何可能,感謝聯盟與桃園地檢署傾力配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桃猿新秀坐在第一排仔細聆聽王檢察官生動的講解,剛報到的投手陳禹勳說:「進入職棒後我會更注意自己的交友,謹言慎行。」梁家榮也說:「球團有叮嚀不知道的場合絕對不要碰!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要第一時間回報。」林泓育也在講座上分享自己的原則,自己不太收球迷贈送的禮物,一來是不希望球迷破費,二來更是避免來路不明的禮物讓自己惹禍上身,雖然看來有點無情但要懂得拒絕邀約來保護自己。

王主任檢察官表示,桃園地檢署已與聯盟、球團建立完整的聯繫網絡,他呼籲全體球員尤其是年輕的選手務必謹守本份,在新環境打球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期盼球團、聯盟、桃園地檢署三方建構的法制保護圈內發揮效用,讓大家認真表現,共同營造清新的職棒環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