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潘武雄連任隊長 目標帶領隊友再奪冠

潘武雄(右)連任隊長。(統一獅提供)統一獅墾丁春訓第三天,迎接新球季,球隊選手進行隊長遴選,獲得提名的除了現任隊長潘武雄外,高國慶、陳俊輝及傅于剛,均也獲得隊友支持及推薦,競選隊長一職,其中潘武雄以最高票28票連任隊長,而陳俊輝以第二高票11票,擔任副隊長一職。

每次出現總是帶給團隊及隊友笑聲不斷的陳俊輝,榮獲球隊副隊長一職,認真嚴肅發表感謝心得時,也讓我們認識不一樣的陳俊輝。陳俊輝表示:「從來沒想過會擔任球隊副隊長一職,這也是全新的嘗試,讓自己可以學習不同領域的層面,身為副隊長就是協助隊長潘武雄為各位隊友服務,感謝大家的支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蟬聯隊長潘武雄表示:「去年是第一次擔任隊長,從不懂到懂,從不會到會,也要謝謝副隊長陳鏞基的協助,和其他隊友的建議。今年能夠連任,也感謝隊友的信任和支持,擔任隊長一職,真的不輕鬆,但最終目標還是希望帶領隊友一起再拿總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