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輝出院返家療養 感謝義大醫院照顧

高國輝打包回家,相當開心。(義大提供)義大犀牛球員高國輝於8日接受脊椎手術的高國輝,目前可以自行下床走路,今14日已出院返家療養,雖今年球季報銷,但高國輝仍不氣餒,希望能在年底亞洲冬季聯盟復出,為2015年球季而準備。

高國輝因為脊椎滑脫導致腰痠、腳麻甚至無法行走,經過2個多月的徵詢與思考,於8日接受手術,由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親自操刀,不僅在移位的第4與5節脊椎旁植入4根活動式鋼釘,還加裝活動式關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因是微創手術,高國輝經過一周休養後今已出院返家,出院前杜元坤院長也特別囑咐國輝,這三個月一定要好好休養,手術非常順利,但三個月後才能開始訓練,而運動員一但不動,體重就容易飆升,所以第一要務絕對是要控制自己的食慾。

高國輝除感謝杜院長外,也非常感謝這段時間義大醫院的護理人員細心照料,接下來漫長復健之路,他深知急不得,專心復健才是第一要務。而出院後第一目標將是控制飲食,目標降到2位數,以減輕身體與脊椎的負擔,三個月後將展開訓練,預計要花1年才能重返球場,這段時間他也不忘呼籲球迷朋友不要忘記他,更要繼續為義大犀牛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