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春訓同心協力競賽 高建三、張泰山等經驗取勝

統一獅墾丁春訓第二天早晨蒞臨鵝鑾鼻大草原,舉辦同心協力競賽,最後決勝組,由高建三、張泰山等人,展現老將團隊默契經驗,後來居上,充分展現以經驗取勝。

同心協力競賽,考驗球員默契。(統一獅提供)同心協力競賽由五人為一單位,分成兩隊互相競賽,透過同心協力競賽,充分考驗球員默契,看似簡單的遊戲,卻考驗統一獅球員彼此默契,才能順利抵達目標。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日同心協力遊戲,雙方組別形成拉鋸戰,最後決勝組,由高建三、張泰山等人,展現老將團隊默契經驗,後來居上,充分展現以經驗取勝。高建三表示:「團隊競賽是不分年齡多寡,雖然我們這一組年齡總和最高,但是將還是老的辣,展現經驗應變能力,才能急起直追,後來居上。」

統一獅新秀羅國龍表示:「剛加入統一獅這個大家庭,其實挺擔心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透過這幾天春訓課程,讓我可以融入這個新團隊,認識許多學長,其實也感受他們的親切,學長也都很照護我,也讓我感受這個大家庭的溫暖,透過趣味團隊競賽,也讓我們拉近隊友之間的距離,真的很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