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校園巡迴 潘威倫客串打擊教練

潘威倫指導小朋友。(統一獅提供)統一7-ELEVEn獅下週即將展開春訓,選手們除了利用自主訓練積極調整狀況外,也不忘前進校園回饋在地,今天(10日)由獅隊王牌投手嘟嘟潘威倫,率領去年甫加入球隊的高中新秀黃靖幃,到此次校園巡迴活動中的第八所學校台南市新興國小,趁著段考前的體育課時間,帶領小朋友一起在戶外動一動放鬆心情。

校園巡迴初體驗的黃靖幃說,當年自己念小學時,統一獅隊也曾到過他就讀的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他印象深刻,想不到長大後有機會加入統一獅,自己覺得很開心;而經驗豐富的嘟嘟也以學長的身分,提醒黃靖幃與小朋友互動時該留意的小細節,讓黃靖幃受益良多。兩位選手與小朋友一起進行完暖身運動後,便分組進行樂樂棒球對抗賽,嘟嘟甚至還客串起打擊教練,親切的指導小朋友們打擊的姿勢和要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而兩個小時的教學互動時間結束後,校方為了感謝球隊的安排,還特地製作了感謝狀贈送給球隊,兩位選手也用心準備了簽名板和小禮物回送給小朋友,小朋友都依依不捨的大喊不要走,面對小朋友的熱情模樣,兩位選手也笑著回應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過來和小朋友見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