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劉芙豪、李文傑 永福國小教學初體驗

劉芙豪與同學親切互動。(統一獅提供)今天(8日)統一獅明星選手小破劉芙豪,帶著去年季中選秀才加入球隊的新秀內野手李文傑,一起到台南市永福國小與六年級同學進行校園巡迴活動,第一次跑校園的李文傑,表示一開始有點緊張,但跟小朋友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也慢慢融入活動與小朋友快樂打球。

當兩位選手一抵達永福國小,全校師生都熱情的迎接,校內更有許多小朋友紛紛表示曾參加過統一獅棒球營,對統一獅選手們瞭若指掌。客串一日體育老師的劉芙豪及李文傑,帶領永福國小體育班及音樂班的學生在體育課時間體驗樂樂棒球,雖然兩班一文一武,打起球來卻一樣認真且實力不分軒輊,其中幾名同學展現極佳的棒球天份,讓小破忍不住開玩笑的說希望他們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加入統一獅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而加入獅隊後第一次來到校園與小朋友同樂的李文傑,一開始還顯得有些羞澀緊張,但活動中漸漸的被同學們的活潑熱情所影響,神情輕鬆許多,他也提到很開心可以跟學長一起到校園推廣棒球運動,對自己來說是很不一樣的經驗,期待下次可以再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