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中運在桃園 桃猿隊擔任代言大使

縣長吳志揚傳遞全運會聖火,由總教練洪一中代表球隊接下。(Lamigo桃猿提供)桃園縣成功申辦10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這是桃園繼88年全國運動會後,事隔十五年,再次舉辦全國大型體育賽事,身為在地球隊的Lamigo桃猿隊受邀擔任全中運代言大使。

Lamigo桃猿隊在桃園落地生根邁入第四年,今日開訓儀式中桃園縣長吳志揚帶來象徵全運會的聖火,由洪總教練代表球隊接下聖火,並一同點燃全中運聖火台,象徵Lamigo桃猿隊為桃園全中運加油!洪總教練亦回贈繡有「桃園縣」 10號的球衣予縣長,感謝桃園縣對Lamigo的大力支持與肯定,全體桃園縣民都是桃猿隊最強而有力的10號隊友,桃猿隊也會成為全運會桃園縣選手的最佳10號隊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103年全中運共有十七項競賽項目,田徑、游泳、體操、跆拳道、柔道、射箭、空手道、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及舉重等十二項是必選競賽;自選項目為本縣奪牌強項射擊與武術,增設為接軌台北市2017世大運的韻律體操與擊劍兩個項目,以及教育部指定的木球(暫定),未來Lamigo桃猿隊將以形象大使的身分為全中運讚聲,與縣府一起為地方盛事努力。

去年桃園縣在全中運的總成績為第5名,希望由桃猿隊擔任代言大使後,桃園縣能夠稱霸全運會,桃猿隊可以稱霸中華職棒,桃猿/園超級2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