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潘武雄新年新希望 健康打滿整季+複數年約

潘武雄首次球迷見面會。(統一獅提供)從2006年正式加入統一7-ELEVEn獅隊的TAKE潘武雄,今年已經邁入了第九年,今天(4日)第一次在台南舉辦與球迷近距離接觸的見面會,覺得非常開心,老婆與小朋友也特地來到活動現場,讓大家見到TAKE平常與球場上不同的一面。

潘武雄今天難得以輕鬆帥氣的便服出席活動,與球迷朋友大聊球場外的趣事,包含了目前在學校上課的狀況,球迷問到有沒有繼續攻讀研究所的計畫,潘武雄歪頭想想後說再考慮,讓球迷都笑成一團;而當談到去年成為爸爸之後,心境上有什麼樣的轉變時,潘武雄一反平時在球場上霸氣的模樣,感性的說真的非常感謝老婆為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想起當時老婆辛苦生產的過程,潘武雄忍不住掉下了男兒淚,讓球迷們都感動不已,也大力掌聲為他鼓勵。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於新球季對自己的期許,除了要保持身體健康的狀況打完整個球季之外,也希望可以談下複數年約,自己比較能夠放開手腳為球隊和自己的成績拚戰,然後拿下證明打擊實力的銀棒獎;活動中有趣的快問快答和紀念簽名合影會讓球迷有機會與潘武雄互動,潘武雄說:「感謝現場的球迷朋友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照顧,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希望大家能繼續為我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