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軟聯》通霄靠張廷羽PK驚喜晉級36強 籤表出爐

苗栗縣通霄靠張廷羽PK驚喜晉級。大會提供

面臨背水一戰的苗縣通霄今天(12)對上高市龍華先以64搶勝,PK再以21擊敗新北麗林晉級國小聯賽軟式組複賽,總教練梁心為點名小五的張廷羽是最大功臣。

通霄、龍華、麗林三隊實力相當,龍華、麗林前兩天各先拿下1勝,通霄今天對上龍華力拚晉級生機,打完前3局戰平33,通霄4局上靠著陳旻謙安打敲進2分超前,龍華下半局再以失誤追回1分,通霄5局上再添1分保險,加上張廷羽後援4局失1(非自責)鎖勝,結果G組形成三隊戰績11敗,以PK加賽決定晉級隊伍。

通霄隨即跟麗林PK,同樣讓張廷羽登板,雖在突破僵局滿壘局面出現保送送回1分,不過仍有效控制失分,下半局張廷羽自己又敲出再見安打,以21為球隊搶下晉級門票。落敗的麗林再拚戰龍華以13再輸掉,最後由龍華搭上晉級列車。

通霄總教練梁心為指出,曾觀察過龍華打者,提醒球員往右邊方向打,比較有機會形成安打,而張廷羽在比賽後段登板表現很好,因此PK就派他再上場投球,「他心臟大顆,不怯場,是控球型投手,比較穩,他告訴自己丟進好球帶,今天投打表現都很好,剛好PK我們後攻運氣也不錯」,小五的張廷羽加入球隊約一年,身高逾160公分較為突出,被梁總稱為是「可造之材」。

苗栗縣通霄國小。大會提供

通霄今年陣容由五六年級組成,其中六年級僅4人,梁心為說,過去都在闖過預賽後就止步,今年希望能打進16強。

除了G組外,I組屏縣大平、南市文元、彰縣忠孝三隊戰績11敗也相同,經過PK加賽,文元、大平都以32擊敗忠孝,雙雙晉級複賽,忠孝則飲恨淘汰。

今天預賽結束後,36強全數出爐,明天起展開淘汰排名賽,智林體育台將轉播重新棒球場賽事。

513日各場地賽程如下:

(重新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08:00(一)桃市龜山-新北大豐 

09:30(二)新北汐止-南市文元 

11:00(三)一勝-高市中正 

12:30(四)北市龍山-北市東園

(中山棒球場)

08:00(五)高市金潭-中市力行 

09:30(六)屏縣大平-東縣桃源 

11:00(七)南市善化-高市桃源 

12:30(八)雲縣褒忠-桃市龍安

(重新壘球場A

08:00(九)投縣中正-宜縣竹林 

09:30(十)花縣玉里-澎縣講美 

11:00(十一)中市忠孝-九勝 

12:30(十二)十勝-東縣新生

(重新壘球場B

08:00(十三)竹縣關西-新北忠義 

09:30(十四)桃市新坡-嘉縣柳林

11:00(十五)苗縣通霄-東縣武陵 

12:30(十六)北市建安-竹市民富

(萬善同壘球場)

08:00(十七)嘉市垂楊-高市龍華 

09:30(十八)桃市光明-投縣千秋

11:00(十九)雲縣文昌-十七勝 

12:30(二十)桃市中平-中市追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