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高苑再見失誤 大理奪季軍

大理高中擊敗高苑奪季軍。

高中木棒聯賽5日季軍戰,大理高中與高苑工商交手,大理9局下靠高苑再見失誤拿下致勝分,最終以3比2獲勝,奪季軍為隊史次佳成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理高中3局下先靠保送,林聖榮二壘安打攻下第1分,5局下黃聖偉安打,偕俊弘也敲安打,李展毅敲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再下一城。

高苑前一戰攻守名單筆誤而造成非登錄球員登場,遭沒收比賽只能爭季軍,季軍戰前教練團仍激勵球員別受影響,完成比賽。高苑以0比2落後,8局上展開反攻,劉愷廷安打,大理換上王牌林聖榮,林正信再敲安打,接著翁耀宗短打也上壘,這時發生牽制失誤,攻下兩分,形成平手。

關鍵9局下,大理第9棒林庭宏安打,兩出局後,偕俊弘、石偉誠保送,李展毅敲滾地球,高苑三壘手失誤,跑回超前分拿下勝利。大理先派高二投手丁祥晉投3局,葉林鑫中繼4局失1 分非責失分,林聖榮後援壓2局,失1分拿下勝投,李展毅兩安打貢獻1打點表現出色。大理總教練黃文生表示,「葉林鑫投得不錯,不過第8局被敲安打,剩下兩局就靠林聖榮,李展毅這次打得不錯,是自我要求很高的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理高中在去年新北富邦U18邀請賽曾擊敗過高苑工商,最後獲得亞軍。木棒聯賽大理也用最好的凝聚力迎戰全國勁敵,賽後都會圍圈圈唱歌激勵士氣。黃文生說,「第一、二階段中間遇到過年,我們年初四就開始練習,去年第三階段止步,我鼓勵大家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慢慢來,球員拼勁都很不錯,而且每個人都有把責任做好,這個成績我很滿意。」

107學年度高中木棒組全國賽個人獎項

特別獎項

獎項 得獎者 備註
野手MVP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7郭玟毅
投手MVP 校名:穀保家商  姓名:#19林昱珉
個人獎項
獎項 得獎者 備註
打擊獎第一名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10劉基鴻 打擊率:0.488
打擊獎第二名 校名:大理高中  姓名:#16李展毅 打擊率:0.458
打擊獎第三名 校名:高苑工商   姓名:#2羅瑋捷 打擊率:0.438
打點獎 校名:大理高中  姓名:#16李展毅 打點:18
全壘打獎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4李灝宇
投手獎 校名:大理高中   姓名:#11林聖榮
MVP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13吳秉恩
最佳教練獎 (1)吳柏宏 (2)羅健銘 (3)陳舜松
最佳十人
獎項 得獎者 備註
最佳一壘手 校名:大理高中   姓名:#16李展毅
最佳二壘手 校名:穀保家商   姓名:#14陳思仲
最佳三壘手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5林子豪
最佳游擊手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10劉基鴻
最佳外野手 校名:高苑工商   姓名:#8顏清浤
最佳外野手 校名:大理高中   姓名:#7偕俊弘
最佳外野手 校名:穀保家商   姓名:#9邱智呈
最佳指定打擊 校名:穀保家商   姓名:#5林吳晉瑋
最佳捕手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2李孟哲
最佳投手 校名:平鎮高中   姓名:#1李晨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