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高苑誤植攻守名單 平鎮裁定勝闖冠軍戰

平鎮高中晉級冠軍戰。

高中木棒聯賽3日進行四強賽,平鎮高中與高苑工商進行到6局上,因高苑工商換上投手背號19號邱駿威登板,平鎮經查先發攻守名單,提出攻守名單上爭議,19號球員姓名為陳英睿,學生聯盟視為違規球員出賽,因此沒收比賽,平鎮高中以9比0獲勝,晉級冠軍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平鎮派出李晨薰先發,高苑則由林逸達上陣,形成王牌大對決,6局上平鎮攻下第4分,高苑工商決定換投,林逸達退場,邱駿威上場,投第一球後,平鎮提出抗議,高苑工商在先發攻守名單中,將19號及20號的球員都寫成陳英睿,事實上19號球員是邱駿威。

學生聯盟經討論後,技術委員吳國華表示,邱駿威名字沒有寫在攻守名單中,視為非登錄球員上場,必須沒收比賽,這與筆誤不同,允許25人報名,但比賽只能登錄20人,若是背號錯誤,則依規定總教練離場,但高苑是讓非登錄球員上場,這與筆誤不同。

5至8名排名戰,壽山高中面對嘉義高中,高二投手徐捷完投8局差點演出完全比賽,直到7局才被安打破功,總教練郭東晏大讚他表現可圈可點。徐捷前6局都演出完美3上3下,連續解決19打席,7局上1出局後才被敲第1支安打,郭東晏形容,「那球真的是隊友怎麼都接不住的安打,很可惜。」不過壽山扔維持穩定的守備,下一打席就幫助徐捷製造雙殺,8局也完成3上3下,壽山打線挺之下,8局7比0提前迎接勝利。

三民高中靠著張弘稜8.2局7K先發好投,以及林誼鈞單場4安打領軍,最終以4比0擊敗南英商工,4日將與壽山高中爭取第五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