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游騰堯先發8.1局好投 壽山淘汰玉里12強出爐

壽山游騰堯先發8.1局好投。

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16強分組循環賽,壽山與玉里之戰,王牌投手游騰堯銜命先發,投滿投球數限制才退場,用卡特球有效壓制下,率隊以5比2淘汰玉里,搶下12強晉級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壽山與玉里5局結束戰成1比1平手,6局下壽山突破防線,簡呈皓突襲短打上壘,王騰玉獲得保送,隊長高家俊二壘安打帶回2分,8局下簡呈皓再度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2出局後高家俊再利用失誤上壘,林威志補上右外野安打,此局再添2分,讓玉里無力反撲。

游騰堯主投119球,接近單場120球限制,直到9局解決1人後才退場,被敲6支安打,奪6次三振,失2分有1分責失,拿下勝投。總教練郭東晏表示,本來想換投,但「油條」(游騰堯的綽號)想投下去,就讓他完成這場,這場比賽攻擊有隊長高家俊,防守有游騰堯,他們兩個帶起球隊,攻擊方面雖然高家俊是關鍵,但不得不提的是,簡呈皓兩支內野安打也是「KEY MAN」。

壽山前兩戰不敵穀保及高苑,拼這場勝利,游騰堯坦言,「籤是我抽到,看到這組合,就知道我必須專心準備這場,用直球、滑球、曲球讓對方打不好,卡特球決勝最有效果,其實7局教練有想把我換下來,我跟他說我想繼續投下去。」與游騰堯搭配的捕手,也是壽山的隊長高家俊,他說,「游騰堯的卡特球能擾亂打者節奏。」

郭東晏坦言,我們實力不被看好,戰力來講,玉里攻擊比較好,我們拼到爆冷晉級,歸功球員。隊長高家俊也說,「看大家每場都這麼拼,學弟們一場比一場進步,真的很感動。」

第四階段抽籤結果。

平鎮、高苑、南英、三民以3連勝之姿取得保送8強資格,下午場次都是敗隊淘汰賽,除了壽山高中擊敗玉里高中之外,鶯歌工商擊退成德高中,東石高中力克善化高中,西苑高中撂倒強恕中學,本屆木棒聯賽12強底定,第四階段淘汰賽賽程也隨之出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