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楊閔貽單場4安打 普門火力壓制鶯歌

普門楊閔貽單場4安打。大會提供

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16強分組循環賽,普門中學22日對上鶯歌工商,靠著楊閔貽單場4安打領軍,以6比3獲勝,接下來兩場硬戰對決成德與平鎮,總教練邱俊文說,提前適應高強度比賽是好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普門首局由楊閔貽安打開路後,馬傑森掃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5局上陳俊仁安打上壘,兩出局後楊閔貽安打帶回1打點,鄭宗哲再補上右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馬鋼掃回2分打點,7局及9局都由楊閔貽安打帶動各添1分。反觀鶯歌打線遭到壓制,4局下高偉倫二壘安打追回1分,7局下再掃3安打進帳2分。普門此戰由傅碩章主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

普門第二階段兩場扣倒勝,此戰僅以3分差取勝,總教練邱俊文指出,6到8棒有斷層,分數拉不開之下,球員開始追打壞球,接下來可能要做棒次的調動。

普門去年奪亞軍,今年目前已賽7場,只有1場以3比4不敵三民高中,其他6勝有3場扣倒勝,接下來兩戰對手都是去年四強勁旅,分別是平鎮與成德,邱俊文說,「這組很硬,是好事也是壞事,好事是提前適應強度強的隊伍,接下來晉級到淘汰賽就比較不會不適應,壞事是都會打得比較辛苦一點。」

【#107學年度高中木棒組】2月22日其他各場地成績如下

(嘉義市立棒球場)

普門中學6-3鶯歌工商 平鎮高中6-3成德高中

(三民高中棒球場)

高苑工商13-2壽山高中 榖保家商9-4玉里高中

(岡山A棒球場)

大理高中5-0強恕中學 三民高中9-8西苑高中

(岡山B棒球場)

南英商工8-3善化高中 嘉義高中3-1東石高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