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高苑剋強恕6連勝 內容不佳教頭動怒

高苑剋強恕6連勝晉級第三階段

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賽事,已經聯手淘汰中道的高苑工商與強恕中學,20日對戰無關晉級,各自調整練兵,最終高苑以9比4獲勝,目前仍保持6連勝的不敗金身,不過此戰內容不佳,讓總教練李來發動怒,賽後唸了一頓。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高苑一度以0比2落後,直到4局下才靠著對方安保送及失誤,3安打串連之下攻下3分逆轉,5局下利用羅暐捷清壘三壘安打帶回3分,童緯補上安打再下一城,再拿4分大局。

帳面上雖然用11支安打打回9分,不過總教練李來發對內容不滿,尤其有打者在滿壘時站著被三振,讓他不能接受,他說,「贏球是贏球,內容是教練團會嚴格要求的部分,不能怠慢,滿壘揮空三振都好,怎麼會站著被三振?」李來發賽後訓話5分鐘,希望球員能聽進去,16強賽改正。

除了打擊斷層之外,李來發認為投手表現也失常,此戰動用6名投手,只有中繼4局的吳聖紘表現較為穩定,他中繼4局,被敲2安打,失1分非責失分。

羅暐捷此戰4打數3安打表現最亮眼,差全壘打就完全打擊,個人灌進4打點,今年木棒聯賽賽事目前累計17打數9安打,打擊率超過5成。

【#107學年度高中木棒組】2月20日其他各場地成績如下

(嘉義市立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北科附工1-2善化高中 強恕中學4-9高苑工商

(三民高中棒球場)

玉里高中6-1麥寮高中 大理高中16-4興大附農

(岡山A棒球場)

三民高中4-3美和高中 花蓮體中1-11普門中學

(岡山B棒球場)

秀峰高中4-6鶯歌工商 成德高中0-4榖保家商

<<全壘打快報>>

美和高中#3戴焙麟:陽春全壘打(岡山A)

普門中學#6馬傑森:二分全壘打(岡山A)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