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盃》青少棒賽24日開幕鋒哥站台 32支全國菁英齊聚冠軍獎10萬

地主高市忠孝國中是第四屆立德盃霸主。資料照片

台灣知名火鍋店「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已連續贊助開辦六屆的2019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32支參賽隊伍即將於1月24日至28日在高雄市勝利、三民高中、橋頭A與B四個棒球場展開,奪得冠軍隊伍可獲獎金10萬元,賽事精彩可期,「老四川拌麵」代言人台灣棒球巨砲「鋒哥」陳金峰將參加開球儀球,歡迎民眾比賽期間至現場觀賽,共同為選手加油。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成立於2003年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目前全台擁有13間分店,創辦人梁朝辰雖非運動員出身,但近年卻熱衷運動推展,籃球迷在UBA、SBL賽事都會見到球員球衣與籃架上看到老四川的logo,且提供贊助開辦社會較不太關注的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其主要目的就是期望拋磚引玉並聯合國內企業界友人共同贊助體育運動,除提供青少年棒球選手競技平台,也希望高雄青少棒球隊增加與外縣市觀摩交流及比賽經驗,提升專業技術與增強自信心,進而一圓青春棒球夢。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體育會主辦的「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開辦前三屆均設定24隊參加,由於賽事強度增加且吸引許多球迷朋友關注,全國各縣市球隊因擠不進參賽之列致向隅者多在所難免,因此主辦單位自第四屆起增加參賽隊數至32隊,就是讓更多球員能把握參賽機會,提昇基層棒球運動文化、風氣、技能,及所有參與者之品德與素養,促進校園棒球競技與休閒運動風氣。

值得一提的是,「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對於做食品的堅持正如陳金鋒對於棒球的信念,因此新推出的老四川拌麵特別找台灣棒球巨砲「鋒哥」陳金峰代言,宣傳上有著鋒哥名言「練球與做人道理十分相似,就是真誠,每一秒都得付出最真實的自己,因為你騙不了自己。」而老四川拌麵的上市主要係宅經濟的興起,希望消費者在家可以除享受老四川的湯底以外,還有更多的選擇。去年特別推出讓消費者在自家簡單易煮的「老四川拌麵」,主打「專屬你的深夜食堂」,就是要讓消費者在家裡隨時可以開吃。

陳金鋒也將以代言人在開幕式現身。資料照片

「老四川拌麵」手工日曬麵條Q彈有勁,口味酸甜麻辣的獨門特製醬汁,大包裝的麵體以及醬料包,吃完麵條剩餘的湯汁可以多用途使用,可當作是調味料放在料理中,除了加辣還多一個與眾不同的香氣,略為的酸甜則是平衡口中的辣,既開胃又爽口,也可以加進湯裡面,打上一顆蛋,加點蔥花,簡單的一頓消夜五分鐘上桌。農曆新年將屆,老四川另推出有老四川招牌鍋底雙味麻辣鴛鴦鍋,搭配門市嚴選單點食材,開運價3988元的「開運五福年菜」。

該比賽由高雄市七賢國中、高雄市棒球委員會承辦,競賽分八組進行循環賽,每組取兩隊晉級決賽,各組競賽隊伍分別如下:A組:高雄七賢、新北佳林、台南金城、台中西苑。B組:高雄五福、南投中興、嘉義民和、新北新埔。C組:高雄前金、南投三光、台南安順、澎湖馬公。D組:高雄大仁、台南建興、屏縣恆春、新北二重。E組:高雄橋頭、台南歸仁、北市興福、桃園龜山。F組:高雄忠孝、台北長安、 新竹關西、新北福營。G組:高雄美濃、屏東鶴聲、台東泰源、嘉義東石。H組:高雄興仁、屏東里港、台南善化、雲林馬光。

人杰老四川餐飲管理顧問公司冠名贊助的2019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將於1月24日起在高雄市勝利、三民高中、橋頭A與B四個棒球場點燃戰火,24日上午10時30分在勝利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台灣棒球巨砲「鋒哥」陳金峰將出席開球儀式,28日上午8時起在高雄市勝利棒球場進行最後四強決賽,爭奪冠軍獎金10萬元,預定下午16時30分舉行閉幕頒獎典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主辦單位並感謝教育部體育署、高雄市政府的指導,七賢國中、高雄市棒球委員會承辦,觀光局、三民高中、橋頭國中、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等協辦,以及富士康廣告媒體集團贊助全高雄市電視牆廣告播出、台亨企業有限公司(享溫馨KTV)、師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四季地產機構、阿鴻炭烤、科正國際健康事業、太九高爾夫球隊、後勁莊、床的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等贊助單位大力支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