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輔大黃柏豪轟2分砲 台體江國豪完投雙方平手作收

圖四 台灣體大江國豪完投9局失2分。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預賽最後一天,輔仁大學對上台灣體大,台體王牌江國豪完投9局,不過在8上被輔大黃柏豪敲出扳平比數的2分砲,終場雙方以2比2握手言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賽前確定以分組第2的台體,依舊按照計劃推出王牌江國豪先發,輔大則是推出大三劉家宏掛帥先發。1局上輔大就率先有攻勢,開路先鋒劉佳樂左外野一壘安打、第二棒潘飛游擊滾地型成野選跑者都安全上壘,不過第三棒劉鎰嘉投手正面滾地遭策動雙殺,下一棒黃柏豪遭到觸身球保送,潘柏全在選到四壞保送擠成滿壘,不過吳振瞱三壘滾地遭刺殺輔大無功而返。

2局下輪到台體展開攻勢,兩人出局後林澤彬、葉仲益接連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但下一棒王膺鵬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同樣無功而返。3局下,台體再度發動攻勢,開路先鋒宗秉毅打穿游擊防線一壘安打,下一棒內野滾地遭刺殺不過游擊發生失誤跑者上到三壘,洪瑋漢選到四壞保送,第四棒林郁祐送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先馳得點。

圖五 輔仁大學黃柏豪8局轟出追平2分砲。

台體在江國豪的投球下一直握有2分領先,不過在8局上,開局首位打者劉鎰嘉先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下一棒黃柏豪逮到一顆失投的變速球一棒將小白球送出中外野大牆將比數追平。8局下,台體也有獲得2個四死以及1支安打不過沒有拿下超前分,最終就在9局下一人出局一壘有跑者的情況下,宗秉毅敲出中外野扎實飛球遭接殺跑者回壘不及遭雙殺。兩隊也以2比2握手言和。

江國豪總計用了114球完投9局,被敲出8支安打其中包含一發2分砲,無緣拿下預賽的第2場勝投。為輔大敲出追平2分砲的黃柏豪則是連2場開轟,預賽出現3轟為暫居賽會全壘打王。預賽結束後台體以5勝1敗1和名列分組第2晉級複賽,輔大則是以3勝2敗2和屈居分組第5,將並列本屆賽會第9名。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