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鋁棒》洪嘉偉、范育銓開轟 高苑晉級強碰穀保

高苑工商范育銓。

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鋁棒組全國總決賽11日進行16強複賽,高雄高苑出戰苗栗育民,范育銓、洪嘉偉先後開轟,率隊終場11比4勝出,順利晉級8強,不過總教練李來發對於此役投打狀況不太滿意:「比賽就是如此,大家剛升上高一,可能多少會有壓力而沒有發揮正常實力。」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范育銓首局首打席掃出二壘安打,再靠洪嘉偉犧牲打,先馳得點,藍震威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也適時敲安,攻下第2分。

3局上,高苑投手謝名威三振首名打者後,控球出現狀況,投出保送後被敲安,隨即被換下場,胡懷恩登板,面對3人次,沒有解決任何人,連續被敲2安,育民也在這個半局攻下一輪人次,靠著3支安打串連,一口氣攻下4分,彭善琮登板瓦解育民攻勢,後援2.2局送出3K,沒有被敲任何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

面對育民3局打完將比數追至2分差,高苑4局靠著洪嘉偉3分砲拉開差距,5局范育銓也補上1發2分砲,讓育民無力反擊。

高苑工商。

李來發賽後坦言,對於比賽內容不滿意,賽後也召集全隊進行精神訓話:「投手在2好球之後沒有決勝球,抓不到出局數,可能和他們的經驗不足也有關係,選手剛升上高中,面對強度較高的比賽,容易對自己沒有自信,希望大家下一場可以放開來打。」

此外,頂庄球場今天進行兩場賽事,上午由新竹成德對戰台北大理,3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終場5比3勝出,下午則上演台中內戰,西苑再度由擁3種投法的怪投蔣鎮宇掛帥先發,完投5局被敲8安,送出3次保送、5次三振,失掉5分僅1分責失奪勝,隊友黃凱恩、廖期脩開轟相挺,西苑終場12比5贏球,明天將與成德交手。

【12日八強戰賽程】

(立德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09:00(十一)高苑工商-穀保家商

11:00(十二)成德高中-西苑高中

(三民高中棒球場)

09:00(九)平鎮高中-普門中學

11:00(十)北科附工-鶯歌工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