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左投陳冠廷7K壓輔大 張祐銘猛打率開南5連勝

開南陳冠廷先發好投開南4連勝。大會提供

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B組預賽,開南大學由左投陳冠廷7局好投壓制,張祐銘猛打賞帶領火力,投打雙雄率隊以8比3擊敗輔大,拿下5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輔大先發投手遇亂流留下滿壘退場,換投後開南第4棒莊凱文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張祐銘掃清壘安打帶回2分,3局下張祐銘再敲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發動另一波攻勢,隨後陽尚衛、徐威程安打追加2分。

陳冠廷前4局壓制輔大打線,5局上控球「走鐘」連兩保送,對方短打發生發生傳球失誤添2分,之後被潘飛掃安打再失1分,還好回穩止血,投至7局都沒再掉分,開南也在6局靠著吳承運、徐威程、江柏豪安打將比數拉開,7局下利用輔大連續保送添1分,終場開南以8比3收下5連勝。

開南張祐銘猛打賞。大會提供

陳冠廷主投7局為大學生涯最長局數,用112球,被敲4安打,飆7K,失3分,只有1分責失。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除了5局兩保送要檢討,整體表現不錯,其實他球威夠應該要全力丟球。」

開南全場掃9支安打,張祐銘猛打賞貢獻2打點、2得分,表現最亮眼,郭李建夫透露他是狀況最好的打者,適合打第5棒來掩護第4棒。前一戰趙雲投6局,此戰陳冠廷投7局,連兩戰都是鶯歌工商畢業的先發投手吃局數,先發投手表現稱職再加上火力穩定輸送,是開南拿下5連勝的關鍵。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