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鋁棒》陳委聖飆8K完封興大 高苑首戰開胡

高苑工商陳委聖飆8K完封興大。

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鋁棒組全國總決賽8日開打,高苑工商首戰對決興大附農,派出陣中主力投手陳委聖,他也不負眾望,一夫當關完投7局沒有失分,單場飆出8K,隊友陽任楷開轟相挺,終場高苑3比0完封興大,首戰取得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右投陳委聖年僅高一,身高177公分、體重70公斤,先前在長華杯合計出賽2場15局無失分,包括對戰普門完投9局無失分,拿下投手獎。此役以81球投完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共送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賽後指出:「陳偉聖投球相當穩定,球很有尾勁,是我們積極栽培的主力投手。」陳委聖則自認控球還有進步空間,「今天狀況其實不錯,但控球有點跑掉,之後要再好好注意,這也是此次聯賽的加強重點。」

興大附農黃泓愷僅用66球完投7局,但被敲7支安打,失掉3分,承擔敗投。高苑開路先鋒范育銓單場2安皆為長打,跑回2分,郭育維則在6局補上1發陽春砲,率軍在首戰開胡。

對於此戰全體表現,李來發認為,打擊並未完全發揮:「可能是第一場比賽,打起來有點綁手綁腳,選手在抗壓部分還需要加強,回去會再好好檢討。」

【#107學年度高中鋁棒組】12月8日各場地成績如下

(立德棒球場)

興大附農0-3高苑工商 義峰高中3-10平鎮高中 壽山高中1-10穀保家商

(三民高中棒球場)

北科附工6-3美和高中 大理高中9-1新社高中 鶯歌工商9-1新光高中

(頂庄棒球場)

秀峰高中0-11東石高中 強恕高中2-7南英商工

<全壘打>

北科附工#18陽尚澔:二分全壘打(三民)

北科附工#2李旻哲:陽春全壘打(三民)

高苑工商#10郭育維:陽春全壘打(立德)

南英商工#6郭紘宇:陽春全壘打(頂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