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稻江再見三殺打遭扣倒 文化分組第2進複賽

文化大學先發姚杰宏。

大專棒球聯賽A組預賽最後一天,文化大學交手稻江學院,文化全場敲出16支安打,包括大一郭天信個人貢獻5支安打,以及戴云真轟出陽春砲,稻江原先在7上有機會避免遭扣倒,但在無人出局滿壘出現三殺打。終場文化以14比4提前7局扣倒稻江學院,以預賽A組第2晉級複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文化首局就有所攻勢,一人出局後,郭天信、李凱威接連敲出一壘安打,再靠著戴云真的中外野一壘安打打回第1分。2局下,同樣也是一人出局後,蔣少宏、余偉程、曾宸佐連續敲出一壘安打攻佔滿壘,輪回開路先鋒陳真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郭天信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3局上,稻江展開反攻,開局王世顯右外野二壘安打,溫宇昇三壘滾地遭刺殺跑者不敢向前跑,鄭竣暉送出左外野一壘安打、跑者上三壘,下一棒章育碩游擊滾地造成野手失誤上壘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到本場首分,陳泳溢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

文化大學7局扣倒稻江學院。

3上稻江追回2分,不過3下文化馬上給予回應,首名打者戴云真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並且靠著對手失誤外加4支安打,其中郭天信敲出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單局轟下5分大局。5局下,文化余偉程先是被觸身球保送上壘,下一棒選到四壞保送,郭天信敲出右外野帶有1分打點一壘安打為文化再添1分。

6局下,文化在一人出局後,古子恩選到四壞保送在壘上靠著暴投上到三壘,蔣少宏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接下來兩棒連續被保送及觸身球上壘,羅人豪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郭天信敲出中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單局拿到4分。

7局上,開局稻江落後14分,文化推出楊程皓上場關門,不過他連續送出2個保送,沒有解決打者就退場由高偉強接手,但是依舊連續送出2個保送,送給稻江1分,又被鄭竣暉敲右外野一壘安打再丟1分,此時稻江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只要再添1分就可以避免7局上被提前扣倒,不過章育碩敲出三壘強襲滾地球遭策動「4-5-3」的三殺守備,終場文化就以14比4在7局提前扣倒稻江。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