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軟式聯賽》黑豹旗曾創社團驚奇 南工周廉詠完封高苑完美句點

新聞稿2-1台南高工周廉詠。 今年在中信盃黑豹旗中,為台南高工先發出戰華德工家,七局賞對手無安打比賽的周廉詠,來到高中軟式聯賽依舊勇猛,4強面對高苑工商,七局僅被敲1安送出8K,助隊以6比0奪勝,高三的他表示,這場比賽表現很滿意,也算是給自己高中棒球生涯的完美結尾。 周廉詠今年在黑豹旗預賽對上華德工家先發登板,七局用79球投出2保送及1觸身球沒讓對手敲出安打,最終因天色裁定4比0獲勝,創下黑豹旗史上首度社團擊敗科班的紀錄,來到軟式聯賽,4強賽他再度登板對決高苑工商,雖然在七局上一度控球不穩投出保送、觸身所幸無失分,整場僅被敲1安送出8K,而打線則有兩支安打帶兩打點。 新聞稿2-2台南高工成軍4年就闖決賽。 對於4強賽的表現,周廉詠認為很滿意,也算是自己高中棒球一個美好的結尾,「最後一局不說的話,前面幾局的控球,我都有丟到想要的位置,打擊也有發揮,都有達到自己的理想,全隊表現也很好,給100分吧!」 周廉詠笑說,其實他們已經把4強賽當作冠軍戰在打,「我們能打到這邊已經算冠軍了,畢竟明天對上中華中學不好打,我也不能再登板投球了,就是在打擊方面做好自己好好、發揮就好。」 雖然在球場有驚艷外界的表現,甚至吸引不少大學球隊關注,但周廉詠坦言,聯賽結束後他就不打球了,想要專注在讀書拼學測上,未來會不會打球也不一定,「目前可能等到學測完再說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