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泛太平洋青少年軟式棒球賽 新加坡隊首日二連勝

新加坡首日取得二連勝。

第18屆泛太平洋青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今天(4日)在岡山A棒球場的比賽,首場賽事由新加坡對上橋頭國中,1局上新加坡就靠著2個保送及連續安打攻下5分,7上結束新加坡就以8比4取得領先,7下2出局後,新加坡投手石角裕介突然控球失準,投出3個觸身球及1個保送,橋頭雖然拿下3分但依然無功而返,終場新加坡就以8比7險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對決忠孝國中的比賽,新加坡第三局打下4分奠定勝基,最後就以8比1扣倒忠孝國中,對於首日比賽兩場都贏球,新加坡總教練栗本丈嗣說,去年的泛太平洋雖然五戰皆敗,但對選手們是很好的經驗,今天每位選手的表現都非常好,希望他們可以記得今天贏球的好感覺。

前金國中與北海道之戰,北海道先發投手田尻陽也主投4局僅被敲2安,並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3局結束兩隊0比0平手,4局上掛田遼星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替球隊攻下第1分,6局結束北海道以4比0暫時領先,7局上前金投手送給對方3個四壞及2個觸身球保送,北海道共打了11個人次攻下8分,最終就以12比0結束比賽。

北海道賽後與橋頭國中合照。

北海道此次是以選拔隊方式組成,在第19屆全國中學軟式棒球錦標賽錦標賽拿下冠軍並取得來台參賽的機會,球員分別來自10個以上不同學校,去年11月開始組隊,共利用5次的假日集訓練習,總教練森岡昂平說,感謝選手們在這麼熱的天氣中那麼努力的表現,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繼續連勝下去,再拿下一個冠軍。

其他場地比數如下:

(岡山A棒球場)

新加坡8-7高市橋頭 高市橋頭1-8北海道

北海道12-0高市前金

(岡山B棒球場)

福島7-1高市忠孝 高市忠孝1-8新加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