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小軟棒中正、龍安一日雙勝 冠軍戰正面碰頭

桃市龍安擊敗北市東園晉級冠軍戰開心衝出休息室。

國小軟式聯賽今天(5日)進行四強決賽,高市中正先後擊敗新北市民安及屏縣富田闖進冠軍戰,而對手則是擊退嘉縣和興、北市東園的桃市龍安,而這不但是龍安首次闖進8強,更有機會拿下隊史首座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拿下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11-12歲)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代表權的中正國小,本次聯賽來勢洶洶至今仍未嘗敗績,一路挺進冠軍戰。在8強戰中林德昱敲出2支長打,率領球隊先以3比0擊敗新北市民安,而4強戰雖然僅繳出1支安打,但帶有1分打點,為球隊添加保險分,最後以2比0擊敗富田闖進冠軍戰。

林德昱說到,「雖然今天早上的擊球感比較好,打的安打比較深遠,而4強戰中前面都沒有安打,遇到關鍵時刻時,只想著要把隊友送回來,因為贏一分還不一定會贏,想為球隊拿下更多分數。」

落敗的屏縣富田先發投手陳靖澤用滿90球退場,仍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最後富田以0比2吞敗,將與同樣為隊史首度闖進軟式聯賽四強戰的北市東園,爭奪季軍。

本場繳出4.2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責失分、送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陳靖澤表示,自己較喜歡高張力的比賽,因此今天控球狀況也比前幾次先發還要準,不過遲遲未能解決中正第4棒許翔均,是他覺得此役最難對付的打者。陳靖澤談到,「不管我投出什麼球感覺他(許翔均)都能打得到,真的太難纏了!」

而中正的對手是首次闖進8強就挺進冠軍戰的龍安,先在8強戰中把握最後半局進攻機會,兩人出局後利用失誤加上宋昇樺、簡丞均連續安打逆轉戰局為2比1。接下來面對北市東園更是得心應手,敲出5支安打拿下5分驚奇地闖進冠軍戰。賽後教練鄧新翰談到,「在上午挺進4強後,球員們相當感動,下午的比賽也更能發揮自己的所長,明天雖然遇上勁敵,希望球員們能好好享受比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最後還要感謝上帝恩典,一起挺進冠軍戰。」

【#106學年度國小軟式組】6月5日成績快報

(運三甲棒球場)

(二九)屏縣富田5-0彰縣東山 (三十)新北市民安0-3高市中正 

(三一)彰縣東山0-4新北市民安 (三二)屏縣富田0-2高市中正

(運三乙棒球場)

(三三)嘉縣和興1-2桃市龍安 (三四)高市龍華7-8北市東園 

(三五)嘉縣和興0-3高市龍華 (三六)桃市龍安5-2北市東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