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小軟棒縣市內戰 富田、東山、民安搶進8強

國小棒球軟式組屏縣富田柳益宸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再見分。全國賽今天(4日)進行3場縣市內戰,最後由富田國小以2比1擊敗高樹為屏東縣搶下8強席次,而彰化縣和新北市分別為東山國小及民安國小晉級,加上高雄市中正國小、龍華國小;嘉縣和興、桃市龍安和北市東園,為這次8強隊伍。

縣內首戰由屏東縣富田對上高樹,兩隊在首局各攻下1分形成平手局面,直到6局下富田第4棒柳益宸突襲短打上壘後,善用腳程讓對手出現失誤一口氣上到三壘,最後利用陳靖澤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跑回再見分,幫助球隊以2比1拿下勝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賽後富田總教練王子燦提到,「在最後半局想說啟用不同的戰術,讓第4棒擺出棒子,加上他的速度快,上壘後也帶給對手壓力,才能順利拿下重要的一分。」而擁有不錯腳程的陳靖澤也很開心能用自己的優點幫助球隊,他說:「這場特別想贏下來。」

接下來是彰化縣東山與忠孝,東山先在1局上利用翁毅安安打上壘後,利用失誤及陳宥宇內野滾地球拿下第1分,接著在4、5、6三局共拿下5分,加上投手群僅在5下讓忠孝敲出連續安打失1分,最終東山就以5比1拿下勝利。

賽後東山總教練洪晨恩談到,「本場雖然拿下勝利晉級8強,但比賽中還是有很多小細節需要注意,感覺球員們的企圖心還不夠,希望明天開始的比賽能多多加油,把沒有做好的部分彌補起來。」

而新北市民安對上熟悉的對手忠義國小,首局在陳炯錡三壘安打帶動下,攻進3分大局奠定勝基,幫助球隊最後以4比0拿下勝利闖進8強。民安總教練林士欽表示,「一路走來每場都有不同的球員跳出來當英雄,才能順利挺進8強。」

【#106學年度國小軟式組】6月4日成績快報

(運三甲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二一)屏縣富田2-1屏縣高樹 (二二)彰縣東山6-1彰縣忠孝 

(二三)新北市忠義0-4新北市民安 (二四)高市中正9-0桃市龜山

(運三乙棒球場)

(二五)嘉縣和興2-0中市追分 (二六)中市春安0-4桃市龍安 

(二七)高市龍華1-0南市立人 (二八)投縣千秋3-4北市東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