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小軟式棒球賽 高市中正擊退褒忠

高市中正與雲縣褒忠之戰。

106學年度國小棒球軟式組全國賽今天(3日)進行複賽,彰縣忠孝在2局下攻進5分大局奠定勝基,最終以7比0擊退嘉縣柳林,隊史首闖進複賽。而高市中正在先發投手朱育成主投4局送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5比0完封雲縣褒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正與褒忠之戰可說是決賽前哨戰,今年度兩隊皆為選拔賽常勝軍,這次提前在複賽碰頭,中正就在投手朱育成4局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加上打者許翔鈞前兩局便打下3分打點,幫助球隊取得5比0領先。

反觀褒忠首局由蔡建成接替先發的廖建壹投球後,順利壓制住中正攻擊,但打線未能適時發揮,讓褒忠最後便以0比5吞敗。賽後總教練李新國談到,「提早遇到他們(中正)對我們來說不是壞事,輸球後能讓球員好好休息,畢竟一整年面對高強度的比賽,看到他們的努力還有拚勁,也該讓他們休息了,我更要感謝球員一整年的付出。」

而贏球的中正也不敢大意,總教練顏盟展提到,「這次因為與前面盃賽用球不同,從預賽開始我們一直採取以賽代訓的方式,來到複賽後,球員們也慢慢熟悉,在這場比賽中慢慢能有所發揮。」單場敲出3打數2安打包辦3分打點的許翔鈞,預賽表現不如預期,在昨天也特地加強打擊訓練找回球感。他說到,「教練這幾天都一直在幫我加強打擊訓練,很開心在今天的比賽中能有好的表現。」

另地忠孝與柳林的比賽,忠孝2局下靠著3次保送,加上王亦凡適時安打攻下3分,還有投手群穩定的表現,最終以7比0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忠孝總教練林聖恩提到,「今天戰術執行都能有效發揮,加上運氣還不錯,也一起順利打進複賽。」

【#106學年度國小軟式組】6月3日成績快報

(運三甲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一)澎縣湖西1-5嘉市民族

(二)桃市錦興2-4屏縣高樹

(三)嘉市民族0-10屏縣富田

(四)彰縣東山8-1東縣武陵

(五)嘉縣柳林0-7彰縣忠孝

(運三乙棒球場)

(六)東縣長濱5-4花縣太巴塱

(七)新北市忠義2-0雲縣文昌

(八)桃市龜山2-1東縣長濱

(九)南市歸南0-2新北市民安

(十)雲縣褒忠0-5高市中正

(博愛國小棒球場)

(十一)南市文元1-2高市桃源

(十二)中市追分6-0北市長安

(十三)高市桃源0-1嘉縣和興

(十四)新北市德音2-14中市春安

(十五)桃市龍安1-0澎縣講美

(興嘉棒球場)

(十六)南市善化4-10中市豐田

(十七)高市龍華7-0竹縣上舘

(十八)北市東園8-1中市豐田

(十九)南市立人10-0苗縣福基

(二十)竹市舊社4-7投縣千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